標題:墾丁婚禮林志穎和陳若儀10年前婚禮畫面誰留意陳爸爸的手?好有
發布時間:2022-03-30
發布內容:

林志穎和陳若儀自加入了節目後,良多網友對倆人豪情的質疑也慢慢改變,墾丁水陸活動良多人都愛慕他們如許的戀愛了,林志穎比來花了良多時間和規畫他和陳若儀10周年的成婚留念日。

先是帶著林媽媽和陳若儀兩人來到了墾丁,婚禮畫面誰留意陳爸爸的手?好有愛當初他們兩人舉辦婚禮的處所,然後正在預備之前還給列位圈內老友請求支招,問他們怎樣預備會更浪漫更有欣喜,于是林志穎就想到其時他就是正在沙岸上騎著馬呈現的,墾丁婚禮所以他也還原了阿誰場景,還放出了他們十年前成婚的影像。墾丁婚禮林志穎和陳若儀10年前

【本文由小田文娛妙聞原創,今天的原創做品就分享到這裏,小田每天城市給大師分享文娛綜藝方面的內容,也但願大師可以大概喜好,我們下期再見了拜拜】!

看到影像有誰留意到陳若儀爸爸的手嗎,陳若儀挽著爸爸的手臂,可是爸爸的手臂是夾得很緊的,這段相信是陳若儀爸爸走的最難忘的,終究要把本人親愛的女兒交給了此外漢子了,這一幕看到也有點心疼,大師成婚時爸爸是怎樣牽你的呢?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