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伊瑚魯島:是馬爾代夫最好的浮潛點之一?浮潛哪裏好
發布時間:2022-03-31
發布內容:

正在馬爾代夫最了不得的環島珊瑚礁間浮潛,輕松探秘奇異礁石,摸索朝氣興旺的海洋生命和珊瑚,夜間暢逛瀉湖,尋覓夜間的蝠鲼和海鳝,參不雅地下珊瑚花圃,領略鄰接的花圃美景,跟從瀉湖浮潛航,踏上浮潛摸索之旅,伊瑚魯島:是馬爾代夫最好尋找奇異的海洋生命。

距離馬累約17公裏的伊瑚魯島位于尼蘭朵北環礁,快艇上島,便利快速,省卻了諸多車馬的周轉取旅途的奔波;伊瑚魯島是悅椿莊集團旗下的一個低調,奢華,上檔次的五星島嶼;全島45間旅客別墅,管家式貼心辦事讓每一位來伊瑚魯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體念。島嶼海灘上全是棕榈樹、海水清亮見底、海島珊瑚礁原始而樸實,這處絕佳的生態旅客敵對休養所,的浮潛點之一?浮潛哪裏好是印度洋風光最誘人的島嶼之一。

置身棕榈環抱的海灘和清亮見底的海水搭配而成的熱帶天堂,全新的療程組合爲馬爾代夫伊瑚魯悅椿頻添魅力。悅椿Spa沈視利用本地花果等天然成分,通過醫治令您身心舒爽、精力振做。馬爾代夫伊瑚魯悅椿Spa停業時間爲每天上午9點到晚上8點。

旅逛馬爾代夫最燦豔的海島珊瑚礁,同時起頭您的海洋之旅。墾丁水陸活動 您會欣然發覺我們本人的海島珊瑚礁具有世界上最吸惹人的沈船潛水點之一,而且深度適合大大都潛水者。若是是第一次潛水,將由一名鍛練陪您,以確保和平安。若是缺乏潛水經驗,還能夠供給更多培訓。

您將對亞洲、地中海和馬爾地夫各地風味的協調融合發生極大樂趣。飽餐一頓式自幫餐和套餐,同時讓眼睛也獲得美景的。您也能夠坐正在取碧水相鄰的木船面上,凝望絢爛多彩的天穹跟著太陽的升落變換著色調。浮潛哪裏好

私家晚餐您能夠取您的愛人正在私家別墅的浪漫空氣中,享用甜美燒烤。您的私家從廚和酒保隨時正在您,爲您辦事。枯坐下來,盡情品嘗精美美食,傾聽陣陣濤聲演繹大海之歌。或者正在沙岸邊,看波浪翻湧,聽濤聲陣陣,就著新穎燒烤的鮮美龍蝦肉,大快朵頤。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