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初秋的海濱音樂盛宴——科羅娜日落聲起音樂節坐落幕音樂節
發布時間:2022-04-02
發布內容:

分歧于其他電輔音樂節的狂轟亂炸,日落聲起標記性的Tropical house 聽起來有如海風掠面,讓人非常舒服、放松。當然,想要正在這裏舞得盡興的人也絕對沒有失望而歸。

繼熱狗之後最受關心的華語說唱歌手蛋堡和最具國際聲譽的DJ組合Howshood別離占領了兩天日落時分的Griffin舞台。複古味最正的樂隊Tuxedo,也帶來了紛歧樣的音樂體驗,但倒是一樣的放松、初秋的海濱音樂盛宴——科羅。本年的日落聲起音樂節添加了Crown舞台,取出力呈現國際陣容的Griffin舞台分歧,這裏更關心國內的原創音樂力量!Nova Heart、Mr。 Miss、否等一批國內備受關心的原創音樂人正在這裏留下了無數難忘的出色。

日落時辰的舞台絕對是此次音樂節最不應錯過的一道風光。伴跟著愉快的音樂,我們送來了崇高的日落時辰,日落舞台盡情起舞。全場聚焦,不雅衆也不由自從地跟著和音樂扭捏,健忘日常喧嘩,回歸最放松的形態。

墾丁音樂節 成都夕照的朝霞灑向沙岸,典範的日落之歌響起,全場目光都聚焦正在正在典範的曼佗羅花舞台上。斑斓的日落,熱情的非洲鼓手,伴著音樂盡愉快起舞,率領不雅衆一同慶賀日落時辰,抛開煩末和,沈浸正在誇姣之中。巡回腳步踏遍全球四個大洲、十幾個國度,受日落魔力的科羅娜日落聲起音樂節正在中秋節期間9月22日-23日來到!空降的細膩沙岸、海風味的清爽電音、沁脾的啤酒特調、異域風情的波西米亞表演,或浪漫或風趣的藝術安拆一構成了最熱鬧的海岸線。

柔嫩的沙岸、清冷的海風、美好的音樂,這裏的一切都正在對你說:卸掉負擔、酣暢糊口!糊口總會有可惜,你需要的不是思前想後,滿心顧慮,活著也能夠“就爲這一刻。”,享受當下惬意的慢糊口。

而正在音樂之外,仍有無數誇姣正在這裏發生。穿過太陽門,起首呈現愛之角典範的心形手勢,核心正對舞台,不少情侶情人正在這裏留下了誇姣的合影。娜日落聲起音樂節坐落幕音樂節而本年的日落聲起也設置了一個奇特的環節:和全球24個時區的人共享日落!當24個時區的夕照美景都被投映正在LED屏幕上,你就能體驗到分歧國度絕美的日落空氣。正在現場Clean We區,由塑料瓶垃圾構成的波浪雕塑前,不雅衆們紛紛寫下環保宣言,墾丁包車叫醒了大師海洋垃圾的環保認識。

熱波傳媒成立于2008年,是享譽國際的電音節“EDC雛菊電音嘉韶華”正在國內的獨家運營方,旗下其他成熟産物包羅ZMF熱波音樂節、熱波電跑等。2017年插手文化(CMC)之後,熱波取各類取文娛夥伴成立了深摯的聯系,時辰緊握風行文化趨向的脈搏。

想敏捷融入音樂節空氣?不少機智的不雅衆選擇正在現場畫上沙岸風情的斑斓妝容。充滿異域風情的互動區也絕對算得上日落聲起的必逛之處,正在這裏定制一個海洋瑰寶般的精彩手串或者DIY一件屬于本人的絲網印刷T恤,正在陽光下來一場沙岸克,玩累了還能去美食區飽餐一頓,這些妙趣橫生的體驗讓現場的不雅衆興致盎然。

從墨西哥、英國、伊比薩島到沖繩,這個受日落的音樂節本年又來到了五緣灣音樂島。不需要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翔;只需從市核心出發驅車30分鍾,高不成攀的墨西哥風情也變得近正在天涯。由科羅娜聯袂熱波傳媒配合打制的日落聲起音樂節正在方才過去的周末證了然本人具有並世無雙的清爽體驗。本年坐的從題“日落正正在海邊等你”也像極了一個浪漫的商定。從9月22日起頭,趕來赴約的人潮不竭穿過標記性的太陽門,太陽門後面,可能是地球上最誇姣的幾樣工具:音樂、沙岸和日落,給每一個目生的魂靈一個大大的擁抱。從你的雙腳踏入柔嫩沙岸那一刻起頭,一切的一切都正在提示你這是分歧以往的奇特體驗。

不外欣喜還遠遠不止這些,身著白色紗裙的巡逛和熱情彌漫的非洲鼓手很快就點燃了現場的節日氛圍。正在VIP區域則是另一幅舒服、惬意的沙岸度假畫面。除了躺正在陽光下享受一次舒緩筋骨的按摩辦事之外,也有不少不雅衆選擇正在午後的沙岸上跟著瑜伽教員的節拍調整呼吸遲緩感觸傳染光陰流動的誇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