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浮潛深潛啦啦隊寫實潛水拆展露斑斓長腿
發布時間:2022-04-09
發布內容:

正在每張綻放笑容的美照下,壯壯展露火辣身段,卻躲藏了所受的苦,經紀公司暗示,她這幾天行程滿檔,以致于身體太累,加上又攝影一曲泡正在水裏,做好保暖防護仍有不腳,墾丁浮潛 深潛導致扁桃腺發炎,曾經去病院打了針,墾丁浮潛深潛啦啦隊寫確定取Covid-19新冠肺炎無關,歇息了一天好轉,曾經出門工做,要粉絲不消擔憂。

墾丁溫泉出道10周年的啦啦隊壯壯,身兼樂天桃園及福爾摩沙台新胡想家啦啦隊團長,極受球迷喜愛,實潛水拆展露斑斓長腿爲犒賞鐵粉支撐,估計本年將刊行單曲取寫實集,墾丁水陸活動寫實書近日開拍,拍攝團隊前去墾丁、綠島取景,她貼心向粉絲拍攝進度,放送美照,沒想到因潛水時受寒,導致寫實集拍攝進度無預警喊卡!

寫實書拍攝一周,壯壯爲上鏡都雅加健旺身,感受清癯了很多,愈加凸顯S曲線,她帶著多量團隊上山下海怯往曲前,因南部豔陽高照,皮膚被曬得烏黑,快變得“焦糖壯壯”;鏡頭轉往她熱愛的潛水天堂綠島,悠逛海裏風光取景時,被水母螫到渾身紅點,她近日正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正在病院打針的照片,讓粉絲十分心疼?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