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深潛和浮潛的區別港人潛水創制深潛新記載稱差點沒命回來(圖)
發布時間:2022-04-24
發布內容:

他們達到本地首5天先加入課程,利用氧氣、氮氣及氦氣三種氣體夾雜的氣瓶進行深潛,原定其後2天完成新記載,但因氣候問題未能進行。火伴因事先行返港,正在缺乏援助下,深潛和浮潛的區別港人潛水創制胡曾想過放棄,但心有不甘,獨留本地等待機遇。

胡名川說,至客歲11月16日氣候轉好,取本地鍛練籌議後,決定挑和極限。當日背著5個氣瓶下水,潛至80米深時起頭呈現氮醉及流鼻水,幸仍能思維,繼續向深水進發,終究完成方針。

胡名川暗示,墾丁包車成功破記載的滿腳感,來自降服水流湍急的情況,並正在事前做腳打算。“做錯任何一個步調都有可能致命,例如正在海底分歧深度,須利用分歧氧氣含量的氣瓶,若不記得換氣便有生命。”。

胡名川暗示,P。G島以水深出名,深潛記載連結者JohnBennett的313米記載也是正在該處創制。該島是菲律賓最早成長的潛水地址,設備完整,情況平安,初學者也適合,深潛新記載稱差點沒命回來(圖)且正在東南亞中收費最平,吸引良多潛水發燒友前去。深潛和浮潛的區別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