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9草莓音樂節夢幻開唱草莓音樂節門票
發布時間:2022-07-27
發布內容:

草莓音樂節時間:2019-10-26/27草莓音樂節地址:山夢幻海岸度假區草莓音樂節門票價錢:兩日通票480、預售單日票280、PRO單日票520來曆:大河票務網。

最大的欣喜是正在炎天竣事之際送來這場草莓音樂,最誇姣的音樂節現場是正在這個浪漫的城市一用音樂點綴。列位喜好音樂的小夥伴們能夠來到現場盡情的玩耍,正在音樂節的現場上,沒有任何,一享受最嗨的音樂光陰吧!

草莓音樂節全新回歸,兩天的音樂狂歡,三個從舞台的肆意嗨唱,廈門草莓音樂節門票大師能夠盡情的正在音樂專場上跟跟著本人喜好的音樂人盡情的起頭一場音樂的。陳粒,痛仰,新褲子,萬妮達,滿舒克,阿肆,2019草莓音樂節夢墾丁水陸活動黃旭,馬賽克,全能青年酒店等音樂人將爲大師奉上形形色色的音樂表演,大師能夠感遭到搖滾、民謠、幻開唱草莓音樂節門票電音等多種音樂。

此次草莓的音樂節現場將會分爲三個舞台的演繹,別離是草莓舞台、愛舞台、MSE舞台,每個舞台,每一天城市有出色的演唱。讓我們一等候草莓舞台的陳粒、全能青年酒店、滿舒克、痛仰、新褲子;愛舞台的萬妮達、黃旭、馬賽克;MSE舞台的朱婧汐、美蘭迪等,一喝彩雀躍蹦跳嗨玩吧!音樂節就是要躁動起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