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草莓音樂節即將開場“門票”又現“江湖”2022年7月30日
發布時間:2022-07-30
發布內容:

11日,宋密斯試著正在微博上“ 草莓音樂節票務”,俄然,她看到一個名叫“大女人誠毅”的博從稱本人有票出售,于是,宋密斯發私信扣問對方能否有27 日的門票,正在獲得對方的必定回答後,宋密斯以每張280元的價錢,向對方采辦了三張表演門票,蹩腳的是,這個“大女人誠毅”,底子就是個子。

宋密斯按對方要求,供給了本人的身份證號碼、所需門票等消息。很快,宋密斯就收到一條“ 下單成功”短信:“您好,下單成功,請您正在15 分鍾內完成領取,超時後訂單從動打消,未領取票款不賜與預留……”。

急于拿到表演門票的宋密斯只好繼續按對方要求,進行了兩次操做。前前後後,宋密斯分四次向對方供給的領取寶賬號轉賬7000 余元,但“大女人誠毅”卻失聯了。宋密斯這才致電表演票務客服、草莓音樂節廈門查詢門票訂單,卻被工員奉告底子沒有該訂單消息。

宋密斯忙問這是怎樣回事,對方稱,這是爲了“ 婚配驗證碼出票”,等轉賬後,會從動提醒轉賬失敗。就如許,半信半疑地,現“江湖”2022年7月30日宋密斯將“驗證碼”001906 填入“金額”一欄。宋密斯剛按對方要求操做完,“大女人誠毅”又以“操做超時”等來由,向宋密斯發來兩條分歧的“小我驗證碼”。

10月26日、27日,草莓音樂節將正在舉行,跟以往一樣,網上購票通道剛打開,不到三分鍾,門票便被搶購一空,市民宋密斯,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就是沒搶到票的歌迷之一。

一看短信內容還挺正式,宋密斯當即掃描對方發來的領取寶付款二維碼,領取了840 元。付款成功後,“大女人誠毅”卻告訴宋密斯,需要對其身份進行“小我驗證”,“ 請再次掃描領取寶二維碼,並輸入小我驗證碼001906。”宋密斯一掃,呈現的倒是領取寶付款界面。

每張門票280 元,三張也就是840 元,可宋密斯並不是被走840 元,而是被走7000 多元!草莓音樂節即將開場“門票”又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