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穿山甲溜進車內從墾丁被載到花蓮2022年7月30日
發布時間:2022-07-30
發布內容:

車行老板找來技師將儀表板外殼拆開,發覺穿山甲平安無事,並通知縣府動動物防疫所人員將穿山甲帶回安設。防疫所人員暗示,初步察看穿山甲無外傷,墾丁民宿豬窩將進一步健康情況後,到花蓮2022年7月30日再評估能否野放。

被列爲保育類的野活潑物穿山甲,竟趁駕駛不留意溜進車內,陪著林姓駕駛從墾丁到花蓮近10小時車程。車廠技師說,碰過蛇、小貓等動物鑽車內,看到穿山甲還線家租車行林姓女駕駛說,今天淩晨1時多,開車南下預備到屏東墾丁接客人回花蓮。空車到楓港時,泊車正在邊找洗手間,車門未關上,穿山甲溜進車內從墾丁被載等幾分鍾回來上車時,發覺駕駛座底下鑽進一隻穿山甲,想抓牠反而鑽進儀表板下方裂縫,不得已只好一載回花蓮。

第三方公司可能正在國際日報網坐宣傳他們的産物或辦事。不外您跟第三方公司的任何買賣取國際日報網坐無關,國際日報。

「怕嚇到乘客,找一條毛巾蓋住穿山甲的尾巴;牠爪子抓工具發出聲響,就把汽車聲響開很高聲諱飾。墾丁花蓮旅遊攻略」林姓女駕駛說,還好沒有抓壞儀表板內線,安然前往。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