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二十八星宿女性角色別離扮表演嫁女伐柯人等腳色16人組團婚“栽
發布時間:2022-08-05
發布內容:

2017年12月至2019年2月期間,李某先後假名“李玉”“李小燕”“李婷”等,放置黃某等15人假充伐柯人或親屬,伐柯人等腳色16人組團婚“栽了”取範某等9名被害人進行“婚戀”。該團夥正在碰頭、看家、訂親、成婚等婚俗環節中實施詐,涉案金額達20余萬元。被害人向機關報案後,以李某爲首的詐團夥接踵就逮。

詐團夥別離扮表演嫁女、伐柯人、親屬等腳色,以成婚之名行詐之實,瘋狂20萬余元。日前,潼南區審理了這起多人詐案,以詐罪依法別離判處被告人李某等16人或有期徒刑十個月至四年十個月不等科罰,並懲罰金3000元至10000元。

法院經審理認爲,被告人李某等16人虛構現實、坦白本相,取他人財物,數額龐大,其行爲均已形成詐罪。按照各被告人的犯罪現實、性質、情節和對社會的風險程度以及到案後的立場,依法做出前述判決。(記者 和海峰 通信員 吉全)。

李某假名“李玉”,取被害人範某相親。經伐柯人“點撥”,範某自動送上400元至1200元金額不等的紅包做爲碰頭禮。交往數日後,李某放置黃某等人飾演本人的父親、母親、大姐等親屬,以看家、二十八星宿女性角色別離扮表演嫁女訂親的表面,別離從範某處取現金8000元、10000元。李某還以懷孕爲由,向範某索要現金15000元。李某每次拿到錢後就和假親屬按照參取的環節按比例分錢。過後,爲甩掉範某,墾丁民宿李某和範某發生爭持,以各類來由取範某繼續交往,或提出購房、買車等要求,讓範某知難而進,志願。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