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邊團建方案-鹽洲島出海打魚快艇黑排角美攝1天海邊沙灘活動方
發布時間:2022-08-05
發布內容:

【鹽洲島黑排角】海灘臨大海,一望,沙岸寬闊平展,海水清亮,沙子細膩,陣陣白浪湧向海灘。兩旁礁石嶙峋,波浪澎湃,很是宏偉,是個拍攝的好處所。海邊團建方案-鹽洲島出海打魚快這氣焰,讓我不由對錢塘江大潮充滿了,爲這種奇異而宏偉的天然景不雅驚訝不已。沙岸不長,可是石灘玄武岩實正在很長,怪石林立,美不堪收。沙岸很平展,不似霞湧黃金海岸那般大的坡度,很適合遊玩玩耍。墾丁民宿這裏沙岸的平緩,質地細膩,海邊沙灘活動方案是天然的海濱浴場。

正在船埠乘坐快艇登(快艇約8分鍾)【黑排角】只因礁石是黑色的,被驢友起名爲黑排角。據本地人講,黑排角退潮時候較多, 由于海勢地輿特殊,每天必有宏偉的波浪沖擊,艇黑排角美攝1天海邊沙灘活動方案良多時候都能看到海水沖擊大石濺起的龐大的白花波浪,又能見到連綴不竭的層層魚紋型長浪!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