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實景地圖上的網友留言:每一條都是回家的台北到墾丁嗎
發布時間:2022-08-29
發布內容:

目前該耳目發布了原創做品進行。而截至8月10日下戰書,該地圖微博發布了入選的4批,共計116名網友,現正在正在地圖裏曾經能夠看到他們上傳的各地實景了。網友發布的中,有台北城隍廟、花蓮縣七星潭、墾丁民宿日月潭等風光區,還有街區的水産市場、小吃街一條都是回家的台北到墾丁嗎、書店,這些照片有的是好久之前的,有的是近期的,但都充滿了回憶。例如一名叫“川北小哥”的網友感慨道:“2017年和伴侶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正在台北去了良多處所,回旋的公和沿途風光令曠神怡。”不少的網友都暗示通過這個去翻看了相冊,勾起了良多以前的回憶。

透過3D實景地圖,我們仿佛就坐正在這一條條街道,能夠逼實地感觸傳染的美景和美食。網友們也紛紛留下了“歡送回家”“我愛你”等令人暖心的評論。正在山西刀削面、手工水餃店的實景圖上彈出了“到此一逛。”“求打折!”“都是熟悉的味道啊。”“串串噴鼻申請出和!”,不少人都但願無機遇能夠來打卡玩耍,能夠吃到本人家鄉的美食。

該地圖該功能的上線使良多人看到了紛歧樣的寶島,也對省有了愈加深切的領會和認識,獲得了浩繁用戶的好評和贊揚,同時網友們的也正在不竭被收錄,更多的3D實景地圖正在持續更新。

墾丁國家公園官網你曉得曬一下地圖會幾多人的鄉愁嗎?曲至今日,該線日,某地圖結合微博配合#一共建省實景地圖#話題,邀請泛博網友曬出本人拍攝的省實景圖並帶圖中發布微博實景地圖上的網友留言:每,同時網友上傳的也有可能入選省實景地圖。顛末兩天的搜集,現正在打開該地圖首頁能夠看到良多網友供給的3D實景照片,除了我們熟悉的各類美食,同時還能夠看到高雄港、墾丁晚霞、台北夜景等實景圖,而圖中網友們的強烈熱鬧評論留言則更讓人淚目。

而正在景點圖中,能夠正在,別離看到分歧時間段的高雄口岸、墾丁海岸線、湖等斑斓的風光,有網友暗示之前往過,但願還能夠再去這些處所逛逛。每一條評論都承載了網友們的祝願和但願。

從地圖能夠看到,、、街、廣東一街、二街,良多街道都以祖國各區域定名,這讓旁不雅實景的網友們鄉愁感滿滿,他們的留言中引得最多的就是詩人赫爾曼•黑塞的話:“對于像我如許的逛子而言,每一條都是回家的。”有網友感傷:“細細看了地圖,裏面包含著祖國大敗街道,實的是每一條都是回家的啊,老一輩人的鄉愁讓人淚目。”。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