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夏日水上樂園料理天上王城第十屆冰雪節清冷來襲缤紛帶你嗨爆整個
發布時間:2022-09-04
發布內容:

天上王城地處沂蒙腹地,夏日平均氣溫較城區低5度,是絕佳的避暑勝地。此次冰雪節將環繞“實現冰雪盛夏夢、玩轉水上之樂土”的從題展開。據景區擔任人引見夏日水上樂園料理天上王城第十屆冰,本年,爲豐碩冰雪節內容,景區斥巨資建成了天上王城水上樂土項目,現正在也曾經正式對外運營。體驗項目有鯨魚滑梯、冰雪世界、大象滑梯、體感泅水賽等;地下冰宮項目更是新鮮奇特:冰雪樂土溜冰、魔幻迷宮、體感溜冰道;同時景區秉承文旅連系的成長,建成了水軍鍛煉營、雲梯營和蹬萍涉水等旅客參取性項目,讓旅客正在炎炎夏季既能感觸傳染千年古城的汗青文化,又能玩得高興,玩得清冷,是一場不成錯過的夏日狂歡盛典。水上主題的親子活動室內水上項目有哪些

7月11日,墾丁民宿由沂水縣文化旅逛成長核心、泉莊鎮人民從辦,天上王城景區承辦的第十屆冰雪節揭幕,正在紀王崮崖壁之上的“奧秘古國”雪節清冷來襲缤紛帶你嗨爆整個夏日,沂水天上王城隆沈揭幕。臨沂市、沂水縣文化旅逛成長核心、沂水縣泉莊鎮、天上王城景區的相關帶領以及公共網、魯中晨報、齊魯晚報、網易、魯中網等十幾家代表加入。

據領會,本屆冰雪節7月11日揭幕並將一曲持續到8月31日,以“炎炎夏季冰雪狂歡、水上樂土清冷一夏”爲從題,立腳于立異、清冷、特色,以旅客體驗爲次要准繩進行籌備,旨正在挖潛暑期旅逛資本,豐碩和擴大夏日旅逛項目和規模,打制生態旅逛品牌,吸引周邊旅客,使冷資本變熱財産,鞭策景區向夏日旅逛目標處所針加快邁進夏日水上樂園料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