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入圍民宿最包涵城市前三名特色民宿前十名
發布時間:2022-09-09
發布內容:

民宿曾經從冷門的“小而美”住宿業態,成長爲全民熱愛的“誇姣的糊口體例”。正在消費升級、旅逛供給側鼎新的驅動下,民宿成爲拉動經濟的一個增加點,鞭策萬億級文化旅逛大財産的主要杠杆,也是凸顯大旅逛氣質,打制獨具特色世界旅逛時髦之都的主要載體。(王赫)!

近年來,招商引資持續興旺前三名特色民宿前十名,帶動了旅逛業的高速成長,境旅客數量和旅逛收入持續增加。諸多國際品牌酒店將目光投向的同時,民宿市場也送來了黃金成持久,成爲推進村落經濟增加、旅逛扶貧的主要抓手。小豬短租數據顯示入圍民宿最包涵城市,比擬2017年,近郊民宿2018年訂單均有大幅增加,越來越多的自駕旅客更情願選擇正在近郊民宿留宿,“自駕+民宿”的糊口體例備受城市居民的青睐。

2018年,國務院發文明白激勵成長城市民宿,行業送來利好。小豬研究院從負面輿情、監管政策、市場體量、增加率四個維度加權計較各城市分析得分,評選出了民宿最包涵城市前十名,別離爲、、墾丁民宿、、、、、、、。

近年來,共享住宿興旺成長,民宿消費加快下沈,以民宿爲代表的非標住宿曾經成爲很多人客居出逛之選。近日,小豬短租發布2018年度,民宿成長迅猛,進入民宿最包涵城市前三名。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