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一須眉放棄百萬年薪回老家開了一家民宿年入300萬2022年9
發布時間:2022-09-30
發布內容:

王先生正在外省工做,假期帶孩子妻子就近周邊逛,爲了棲身體驗決定住板屋民宿。然而打開訂房軟件後,看到1888一晚的價錢300萬2022年9月30日開一家民宿的,還顯示全數被預定完了,王先生登時傻眼了,板屋民宿竟然這麽受歡送嗎?

近兩年,越來越多旅客熱衷于以短途逛、周邊逛替代長途逛。城市周邊村落特色旅逛不竭升溫,帶動了村落特色民宿市場的火爆一須眉放棄百萬年薪回老家開了一家民宿年入。

之後王先生起頭領會更多板屋民宿的學問,發覺板屋民宿投資少、墾丁民宿豬窩建制快、收益高民宿軟件,且市場廣漠。又回憶起身鄉風光一絕,旅逛業已慢慢有些起色,思來想去,心癢難耐,和家人籌議後,王先生當機立斷放棄百萬事業,回籍做民宿從開一家民宿的收獲,幫力村落複興,由此也能夠陪同父母,享明日親之樂。

現現在,王先生的度假酒店已做得風生水起,仿佛已成爲本地出名的網紅搶手特色板屋民宿酒店,良多旅客紛紛慕名而來,經常一房難求,需要提前預定。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