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金恪集團邀請民宿運營商來炎調查—炎陵最漂亮的民宿
發布時間:2022-10-07
發布內容:

會議聽取了金恪集團和受邀民宿運營商對本身以及炎陵縣文旅財産調查的引見,兩邊相關人員就項目合做體例等進行商。

吳雲霞說,金恪集團以農業爲根本,以三産融合成長模式爲特色,墾丁包車堆集了豐碩的項目運做經驗和業績,公司願闡揚本身劣勢炎調查—炎陵最漂亮的民宿,秉承政企合做雙贏的准繩金恪集團邀請民宿運營商來,環繞炎陵文旅康養等方面開展深度合做,實現配合成長。

夏勝利對金恪集團以及受邀民宿運營商來炎調查調研暗示歡送。他說,炎陵是全球的精力家園、的紅色家園、宜居宜逛的斑斓家園,具有豐碩的天然文化資本54平民宿,成長文旅康養、精品民宿等財産具有奇特劣勢,具有廣漠前景禾木最好的民宿價格。但願兩邊進一步加強交換對接,盡快構成共識,推進合做,實現互惠共贏。炎陵縣將全力以赴爲企業家投資興業創制有益前提,做好相關辦事,營制優秀的營商情況。

6月15日,金恪集團邀請民宿運營商來我縣實地調查調研,洽商炎陵縣民宿扶植以及文旅康養相關財産項目合做事宜,縣委副、縣長夏勝利,金恪集團華中區域總司理吳雲霞加入。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