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之行——墾丁篇墾丁大街
發布時間:2022-10-13
發布內容:

正在壁湖這邊還有墾丁最大的漁港,這兒有個後壁湖海鮮市場,墾丁浮潛拖曳傘100多新台幣能夠有20多片生魚片,新穎實惠量又大,喜好吃sashimi的小夥伴可別錯過了哦。

晨安,親愛的伴侶們,我是一只溫暖而犀利的Alpha狗,陪你聊人生之行——墾,看世界。上班上有我,有你,祝福你一天都有好表情。

去過墾丁的人城市說一句話,“正在墾丁,天就晴。”可見,墾丁的天有多好。而台北冬季多雨陰冷潮濕,難怪以前有首歌歌名就叫“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這邊的生果口碑都很好,很好吃?,這個外形有點像芒果,但裏面有像釋迦裏面黑色的核,老板說皮和肉都能吃哦,吃起來糯糯甜甜的,口感有點像地瓜?

這裏有全最美的天然生態區“龍坑生態區”,可是爲了環保和可持續成長每日限流,需要提前預定的哦!

潛水可是Alpha狗一曲心心念的項目,也是被我奉爲人生必做的幾大工作之一。此次不曉得有沒有時間能夠去體驗一把,若是沒機遇丁篇墾丁大街,下次我會一小我去體驗。!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