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舟山團建籌謀方案海邊團建方案適合海邊沙岸的拓展2022年10
發布時間:2022-10-25
發布內容:

岱山島素稱海上“蓬萊”,有“蓬萊十景”。島上旅逛資本豐碩海邊團建活動方案,爲省級風光名勝區的拓展2022年10月25日海邊團建活動。岱山島位于舟山本島以北,地處灣口外,有鹿欄晴沙、東沙古鎮、燕窩山、摩星山皮劃艇團建活動方案、雙合石壁等景區,人文、天然資本豐碩。瑰麗多姿,有著“海上千島湖”的佳譽。海天,魅力獨具的仙島名勝海邊團建活動方案,是參不雅旅逛、休閑度假、海上活動的絕佳勝地。

鹿欄晴沙全長3。6公裏,沙岸呈南北,工具寬300米,是江浙沿海最長一條沙岸,沙岸坡平,縱廣大,凡百米外才及胸,退潮時浪大,反響響徹,氣焰雄偉,墾丁民宿退潮時潮程度靜、平和平靜舟山團建籌謀方案海邊團建方案適合海邊沙岸。沙色呈鐵灰色,沙質細膩偏硬,沙岸上可行駛汽車,被冠以“萬步鐵板沙”美稱,亦是“華東第一沙岸”。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