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民宿~墾丁萬裏桐27-1民宿_墾丁海景民宿
發布時間:2022-10-25
發布內容:

愛好萬裏桐的風景與老屋的我們,把這近50年的平房古厝改建,保有獨特的貝殼砂外觀墾丁民宿~墾丁萬裏桐2,結合古厝原味並加以改制與加強,以簡約、潔淨的設計,融合傳統中帶著現代風味的特色,讓您感觸傳染南洋渡假中的老屋情懷墾丁海景民宿。

從「墾丁萬裏桐27-1民宿」出發7-1民宿_墾丁海景民宿,步行2分鐘就可達到潮間帶中浮潛、玩水最佳景點,開車前去海生館只需10分鐘的車程,距墾丁大街也只需15~20分鐘,擁有鬧中取靜、景色優美的住宿環境。

國境之南的墾丁,有著遼闊的海洋美景、墾丁民宿細白綿延的金黃沙灘,海洋中還有著各式親水的刺激行程;但卻也有著悠閒靜謐的海畔,如斯多元的恆春半島,不僅成為電影中的浪漫場景,更是欣賞耀眼日出、夕照餘暉的微醺美景,讓您盡情享受熱帶氛圍中的悠閒糊口,盡情徘徊於這無比悠閒的南洋程~?

供給三合院與小板屋兩種住宿空間,套房中不以華麗裝潢為訴求,營制溫馨典雅、寬敞舒適的氛圍,只為了讓每位旅人都能感遭抵家的與親切;並供給廚房、冰箱等設備供旅人們利用,很是適合三五老友、全家出友享受私家愉悅渡假,更能正在民宿前空位享受烤肉、看海景的幸福時光!墾丁大街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