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李家莊完美完成“2022鄠邑麥浪音樂節”安保2022麥浪音樂
發布時間:2022-10-25
發布內容:

此次勾傍邊,李家莊民輔警積極爲參賽人員和旁不雅群衆供給幫幫,同時向群衆宣傳電信詐、黃賭毒等學問,充實展現了鄠邑頑強的和役力和優良的精力風貌,博得舉辦方和群衆的分歧贊譽。

此次安保工做局帶領高度注沈,治安大隊就此次音樂節的安保工做進行現場指點,墾丁民宿大隊、李家莊配合加入安保工做。爲包管有序開展浪音樂節”安保2022麥浪音樂節,李家莊通過合理警力、積極擔任履職、強化平安防備等工做辦法,開展全天候執勤巡查,並出力加大對表演現場、沈點段等部位的巡查力度,無效降低了勾傍邊存正在的風險,消弭了可能存正在的現患李家莊完美完成“2022鄠邑麥,確保安保完美完成。

2022年5月14日至15日,從題“2022鄠邑麥浪音樂節”正在石井街辦蔡家坡麥田劇場隆沈舉行。爲做好此次安保工做,鄠邑李家莊按照局黨委放置擺設,提前謀劃2022麥浪音樂節,細心制定安保打算,合理放置工做,完美完成了此次“麥浪音樂節”安保。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