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雙電子琴純音樂舞曲百雀羚•郎朗爲城關中小送來“歡愉的琴鍵”音
發布時間:2022-11-02
發布內容:

勾傍邊,百雀羚集團向城關中小捐贈16架電子鋼琴雙電子琴純音樂舞曲百雀羚•郎朗爲,便攜式折疊鋼琴8台和鋼琴材料若幹,並爲“歡愉的琴鍵”音樂教室授牌。“樂來樂好”村落音樂步履人吳選做對項目做了引見。

除了教室的軟硬件設備捐贈外,郎朗藝術基金會“歡愉的琴鍵”項目還包含了一系列豐碩的音樂教師培訓及學生音樂藝術交換,對捐贈學校進行持續性地跟進和講授支撐辦事,幫幫提拔學校音樂講授程度。

德清公益基金會人李克梅,百雀羚集團代表段軍峰,縣委副、縣委黃希惠,縣教育基金會理事長李亞林、副理事長盧德俄等出席。

“歡愉的琴鍵”音樂教室插手了現代高科技設備,並設想了適合兒童的動畫場景,能讓孩子們享受美好的音樂教育。

“孩子們很少無機遇可以大概接觸到鋼琴,可是,他們對音樂的熱情一曲不減。”城關中小音樂教師徐琳說,“這一批電鋼琴對于孩子們來說,有著很主要的發蒙。學校會充實使用好音樂設備,幫幫村落孩子打開音樂的大門,讓歡愉的音符種進每個孩子心中,幫幫他們健康快成功長城關中小送來“歡愉的琴鍵”音樂教室!墾丁民宿豬窩”!

據悉,“歡愉的琴鍵”項目是郎朗藝術基金會的旗艦項目,旨正在通過爲孩子們供給專業的音樂設備和輕松高興的情況,讓更多的孩子無機遇接觸音樂鋼琴,體味音樂世界的奇奧取誇姣,賜與孩子們更多的想象空間和創制空間,“歡愉的琴鍵”百雀羚•郎朗音樂教室是由德清基金會取“樂來樂好”村落音樂步履配合引進,由“國貨之光”百雀羚集團愛心捐贈。

9月16日,郎朗藝術基金會公益項目——“歡愉的琴鍵”百雀羚•郎朗音樂教室正在安仁城關核心小學落成。現場,米多多合唱團密意獻唱《聽我說感謝你》,用歌聲傳達感激和。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