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天府綠道公司團建騎行方案-繞城綠道團隊租車-綠道單車驿坐-小
發布時間:2022-11-11
發布內容:

跟著天府綠道的火熱,越來越多公司以報酬本,選擇騎行綠道做爲企業團建,一方面讓員工強身健體,培育員工的優良活動習慣;另一方面提拔公司的凝結力和團隊和役力。

溫江北林綠道 附屬于天府綠道幹線,是沿著溫江金馬河而建築的一條一級景不雅綠道,總規劃公裏數爲65km,目前現實開通有20km。取其說,百公裏環城綠道是建築正在富貴都會內的綠道,而北林綠道就是建築正在叢林穿越中的綠道。北林綠道貫穿和盛、壽安、萬春和永盛四鎮,沿線空氣清爽、風光秀美,一上濕地公園、汪洋大河、原始叢林、斑斓田園、花盆小鎮、藝術奇石等美景盡收眼底。

是最早供給天府綠道專業自行車租賃辦事的連鎖單車驿坐,正在環城綠道旁邊別離設有金花店和青龍湖店兩店。綠道單車目前具有自行車近200台,出租車輛次要有美利達、捷安特、喜德盛 三大品牌,車型也是浩繁租車行中最全面,有:山地車、幫力車、密斯車、雙人車、平把公、墾丁包車彎把公、兒童車、兒童拖車及兒童座椅等八種車型。對峙質量,拒做雜牌車和劣質山賽車是我們的原則,對每台車的細心和及時調養,確保車輛好騎耐騎又平安,同時所有車輛均升級爲矽膠大軟座墊,讓您的屁屁不再痛疼。

天府綠道,開通于2022年4月,位于四環圈,全程合計約100km,是沿著繞城高速而建築的一條環城生態公園一級綠道。天府綠道專爲騎行而建,汽車和電動車通行,以全民大健康爲,以綠道爲線個“一橋一景”景不雅橋梁,錦城湖公園、桂溪生態公園、青龍湖公園、三聖鄉白鹭灣濕地公園等121個特色生態公園,一上樹木成蔭、鳥語花噴鼻小型團建活動方案,時而世外田園、時而高樓聳立,目前已然成爲新的城市手刺。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