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恒春墾丁的氣候類型墾丁——又見夏季來自承平洋的海風
發布時間:2022-11-12
發布內容:

南灣由于海水清亮透藍,又被成爲“藍灣”。不像高雄的沙岸黑黑的樣子,這裏的沙子是金的,正在沙子的映托下,海水都顯得非分特此外藍。翻騰而起的波浪正在空中開出白色的浪花,沖浪的人跟著波浪一上一下,享受著海水的樂趣。

《海角七號》中的碧海藍天,《少年派的奇異漂流》中男配角最終的登陸地址都是旅客對墾丁的最後印象。當台北還沈浸正在末人的冬雨時,墾丁卻照舊豔陽高照。的沙岸、碧藍的海水、四處都是來墾丁享受絕美豐滿陽光的旅客。正在這裏人字拖、沙岸褲仿佛才是城市的掌握,就連光陰都仿佛變得非分特別遲緩。墾丁民宿豬窩

龍磐公園因爲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構成了石灰岩洞、滲穴、崩崖、紅土等地形景不雅。公園內有大草原,可從峻峭的崩崖遠眺盤曲有致的海岸。

因爲天氣溫暖,疇前此地遍及蝴蝶蘭,恒春的古名“琅峤”,就是排灣族語“蘭花”的音譯。曲到清朝當前,由于四時如春,才更名爲恒春,座落正在鎮地方的南門城樓是全台僅存的一座完整古城樓恒春墾丁的氣候類型墾丁—。而這個坐落正在恒春鎮中的古城,爲二級奇迹。

鵝銮鼻公園位于最南端,爲八景之一。園內燈塔是南部海域的,也是全世界獨一的武拆燈塔。塔旁還有一座巨像,巨像前有“八景”留念石碑,供旅客拍照留念—又見夏季來自承平洋的海風。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