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網絡法了台版虐囚詐集團主要幹部藏墾丁偷渡菲律賓
發布時間:2022-11-27
發布內容:

據報道 新北市警方近日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集團,救出58名被害人,清查後發覺3人遭虐死。警方查詢拜訪,上周六被拘系的37歲“茶董”陳桦韋只是幹部,墾丁民宿豬窩疑並非,專案小組昨組織多量警力,前去墾丁再拘系取“茶董”劃一的幹部30歲塗姓須眉(綽號蝦董、龍蝦)以及22歲廖女情侶檔,目前正帶回大隊厘清。

據悉,詐集團據點被破獲後,集團主要幹部及背後從嫌四周逃竄,身爲主要幹部“茶董”陳桦韋其時打包衣服,正要從桃園龜山區的住處跑,卻被預備已久的警方破門逮人,還正在他身上起出52萬元現金。

警方控制,取茶董劃一幹部的塗男(蝦董、龍蝦)和同爲集團的女友2人連夜南下到屏東墾丁,預備偷渡到菲律賓,但由于九合一快要墾丁網絡法了台版虐囚詐集,“海巡署”對出海漁船、逛艇管制變嚴,導致其無法偷渡出境,專案小組連夜南下,將塗男及廖女拘系,別的46歲鄭男團主要幹部藏墾丁偷渡菲律賓、19歲邱男以及17歲黃姓少年先後到案,目前到案人數28名。前往,查看更多?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