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南澳柚柑灣】打卡自帶濾鏡的小衆沙岸嗨玩摩托艇等海上項目海上
發布時間:2022-11-29
發布內容:

1、此爲戶外,並很是規的旅逛線。戶外存正在著不確定性以及挑和性,因而報名者需要正在征詢報名時領會清晰。墾丁包車

13!00 達到沙岸,這裏的水質是整個大鵬最好的之一,換好泳衣泳褲(記得帶上泳鏡喲)自正在海上狂歡去咯!

4、加入請准時,准時是一小我的本質,也是團隊原則之一。5、既然是團隊海上世界跨年活動嗨玩摩托艇等海上項目海上飛魚是什麽項目,但願加入者可以大概有強烈的團隊認識!不答應呈現過度的個。

溫暖提醒:最美的潛水地,大小同價,6歲以下55歲以上 中耳炎 心淨病 高血壓人群不適合加入潛水;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列隊進行,但願大師耐心期待,期待期間能夠沙岸泅水等自正在!

9關于海邊的活動、領隊有權按照現實對行程做恰當調整,以包管成功進行,戶外細雨/中雨城市如期進行,報名請知悉。

07!50 准時出發(節假日會提前20分鍾出發,請知悉),正在車上領隊引見線、行放置【南澳柚柑灣】打卡自帶濾鏡的小衆沙岸、留意事項。

答:潛水含公共呼吸咬嘴,也可公費換一次性潛水呼吸咬嘴;含通俗潛水半面鏡,也可公費租用進口全面鏡;水下攝影,水底水面15張起電子版;水下攝影,5分鍾贈送15張照片(電子版),具體收費尺度明細到時候問鍛練就能夠了,以上公費志願選擇加入 不是必需消費項目。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