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水上世界水上世界
發布時間:2022-12-06
發布內容:

俄然,一聲巨響打亂了這愉快的氛圍,我們個個擡起頭來,看看事實發生了什麽工作水上世界。誰知,一個大浪打了過來,我們慌忙地往岸上逛生怕葬身正在這裏,可速度遠不及著浪花,它把我們往岸上推,有猛力地把我們往後拉,這是我腦子裏俄然浮現出一個奇異的設法,我感覺這浪花還挺好玩的。于是,我笑嘻嘻地向我的火伴說:“不消害怕,這只是一個文娛項目水上世界,很好玩的。”。

我們一群人沖動地喊著“沖啊!”猶如正在和仇敵交和時得呐喊聲。個個臉上笑開了花,然後奮然跳入水中。墾丁水陸活動我們好像蛟龍一般正在水中自正在遨逛,盡情得遊玩玩耍,有的正在水中翻跟頭,有的吹泡泡,有的拍球,有的正在互相逃逐打鬧······?

我們已不再像適才那樣害怕,反而興起怯氣,向激烈的浪花沖去。浪花接著一撥又一撥,我們也一次又一次的向浪花撲去,水打正在身上的感受這刺激,我們已不再害怕,我正在浪花來姑且,還背對著它,往後跳。然後到水底,手用力一稱,像一只青蛙一樣躍出水面,然後又再一次沖向浪花······!

正在這炎暑難當的季候裏,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去體驗了水的清冷,舒爽。我們來到“翰洋水上樂土”。剛進去,就有一股清冷的水,劈面而來,了我們心中儲藏已久的,心裏想著,今天必然要玩個利落索性!我們像一群缰繩的野馬,瘋狂地向水池裏沖去。這裏的水池是一個由淺到深的下坡,池中最深是1。8米。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