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水上趣味運動會項目水上趣味活動會妙趣橫生“嗨”翻全場
發布時間:2023-01-09
發布內容:

9月2日,中車株洲電機隆沈舉辦“變壓器新財産杯”水上趣味活動會活動會妙趣橫生“嗨”翻全場,這是公司“2017年員工公共活動會”的子項目之一。共有來自10個下層工會的100余人加入了角逐,公司黨委副、紀委、工會余斌加入了並頒布頒發角逐起頭。

這是公司近年來初次舉辦水上趣味活動會,正在炎熱的氣候裏爲員工添加了一絲清冷,豐碩了業余文化糊口、緩解了嚴重的工做壓力,提高了健身認識,爲公司新財産的興旺成長幫力制勢。前往,查看更多!墾丁水上項目

“妨礙接力4X50M”由參賽隊員跳入水中逛至第一個妨礙點爬上道具,套上呼啦圈扭捏五次,完成後坐上救生圈劃水到第二個妨礙點進行三次投籃機遇,投完後劃到第一個妨礙點,第二名隊員繼續角逐,以此類推不異,按照水桶中球的數量決命名次,最終牽引變壓器事業部以10個球奪得此項目冠軍。

“海上尋寶接力”由評判員把海洋球投入水池後,第一名起頭尋寶,獲得寶貝後前往起點,將寶貝放到池邊的水桶內,改換下一名隊員,以正在劃按時間內拾球的數量定,最終牽引電機事業部以16個球奪得此項目冠軍。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4X50M男女夾雜接力”由3男1女組隊順次出發接力逛50米距離,最終牽引電機事業部以2分59秒奪得此項目冠軍。最初一項爲小我趣味項目——“極速前進50M”,參賽隊員俯臥正在皮劃艇上,聽到響哨後,努力劃向起點水上趣味運動會項目水上趣味,最終男女冠軍皆被牽引變壓器事業部員工包辦。

本屆水上趣味活動會共設置了5個項目:50M情投意合、海上尋寶接力、妨礙接力4X50M、4X50M男女夾雜接力、急速前進50M。

“50M情投意合”由3名參賽隊員跨坐正在皮劃艇上,3人同時劃向起點,按照最好成就登科名次,最終高效電機事業部以56秒66奪得此項目冠軍。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