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音樂節公開女配角身段火辣2023年1月9日
發布時間:2023-01-09
發布內容:

照片中2男夾著1女做出動做,一名男抱著女子磨蹭音樂節公開女配角身段,另一名須眉則坐正在死後抱住女子。(來曆:網易女人論壇)台灣音樂節。

《》9日報導,有拍到凱握模特兒張立蕾正在現場熱舞的身影,就正在男身邊;而更有讀者向該報曲指,取男“互動”的就是張立蕾。張立蕾則回該當天“人多火辣2023年1月9日、天黑,底子不知發生什麽情況”,墾丁民宿她並不認識、也沒看到男,更沒有喝酒而認識不清。(來曆:網易女人論壇)!

這組照片據悉是正在墾丁某酒店沙岸拍攝。時間是6日晚間11點多,喝得醉茫茫的須眉疑似正在鼓躁下脫得精光,取另一對男女大玩貼身模仿動做,而當酒鋪保全人員參加處置時,男還長短常high,保安要求他穿上衣物,並送方處置。恒春長中8日上午接管拜候時暗示,喝醉的須眉涉及刑法第234條公開猥褻罪,基于平安考量,警方訓誡後讓朋友送他回旅店,但會逃查其相關刑責。(來曆:網易女人論壇)?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