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冬天墾丁浮潛去墾丁潛水什麽時候才不冷啊?
發布時間:2023-01-09
發布內容:

墾丁相對來說仍是熱的。只是遲早溫差大,終究接近赤道,也沒有很較著的冬天啊。下水我感覺沒有問題。==========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墾丁浮潛拖曳傘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十二月底去墾丁的時候白日很和緩 能夠穿裙子背心什麽的 下水白日溫度高的時候該當沒問題吧==========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墾丁1月份能夠潛水,但水溫比夏日會低一些。墾丁全年能夠潛水,12-2月算是冬季,冬季益處是海況不變,不會有台風,能見度也相對比力好。潛水時穿5mm濕衣或是3mm濕衣加一個背心頭套就能夠了。==========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冬天墾丁浮潛去墾丁潛!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冬天墾丁浮潛!

的1月必定沒有東南亞國度的1月那麽溫暖,很冷的。你買厚一些的潛水服。==========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水什麽時候才不冷啊?,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墾丁旅遊圖片墾丁浮潛穿什麽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