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堂縣開展慶“七一”系列2023年1月14日
發布時間:2023-01-14
發布內容:

土橋鎮通過“評先輩、講黨課、辦競賽、展、訪”多形式留念建黨99周年,鞏固“不忘初心、服膺任務”從題教育工效,深切推進“兩學一做”教育常態化軌制化,激勵下層黨組織和泛博努力篡奪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成長“雙勝利”。

金堂縣其他鎮(街道)、文明單元也積極響應,參取到慶賀建黨99周年勾傍邊來。(圖/文 金堂縣文明辦)?

趙鎮街道三江社區開展大會,通過領允在全國“”上的主要講話精力、沈溫誓詞、表揚優良等慶賀建黨99周年。沱源社區、米家巷社區組織取居民歡聚一堂,開展送“七一”文藝表演七一”系列2023年1月14日。

官倉街道啓動“黨課開講啦”暨慶“七一”系列,傳承紅色基因,踐行義務擔任,提拔黨組織凝結力、和役力,激發泛博榮譽感和任務感海上娛樂項目飛天,各級黨組織多形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堂縣開展慶“、多載體開展系列慶賀。

7月1日是誕辰留念日,也是建黨99周年。爲傳承發揚精力,墾丁民宿愛國從義情懷,凸起黨建引領,推進文明實踐,近日,金堂縣普遍開展慶“七一”暨愛國從義教育系列。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