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正在希臘持有多套Airbnb短租房的業從留意2023/1/1
發布時間:2023-01-15
發布內容:

本年11月,希臘旅逛企業協會和希臘酒店商會先後呼籲,要求強力監管短租民宿。希臘旅逛企業協會稱,不少人打著短租民宿的正在運營,這既對的旅逛企業形成不公允合作,墾丁水陸活動也令國度、社保基金、市政的收入削減。希臘酒店商會則暗示,不受監管的民宿租賃行爲正在很多方面臨城市發生了負面影響的業從留意2023/1/15民宿出租。這些影響包羅房源欠缺、房錢飙升等。

基基利亞斯正在接管希臘國度ERT采訪時提到了一套修訂後的短期租賃房,並稱新修訂的旨正在確保旅客歡迎方面的市場所作的公允性。他說:“那些爲了獲得額外收入而對外出租一兩套短租房的人不會遭到立法變化的影響。可是,那些握無數十處以至上百處的房産用做短期出租的人將會看到新的立法劃定對他們發生的顯著影響。”?

希臘旅逛部長基基利亞斯近日接管采訪時暗示,該國將收緊對Airbnb類短租民宿的出租劃定。他說正在希臘持有多套Airbnb短租房,新出爐的劃定將對持無數十處短租房的運營者發生顯著影響,但對于僅有一兩處短租房出租的業從則不必擔憂。

基基利亞斯也正在此前證明,希臘正正在考慮引入新的來規範Airbnb民宿市場。他暗示,雖然短租民宿是希臘旅逛産物的一部門,但爲了市場良性合作,也爲了希臘城市的一般運做,正正在制定短租民宿市場框架。(蔡玲)。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