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奧秘的巴瑤族世代糊口正在海上以打魚爲生國外海上捕魚紀錄片
發布時間:2023-01-20
發布內容:

巴瑤人每天清晨,就早早起床,起頭一天的“帆海”和打魚,孩子們則正在劃子四周的海裏潛水玩耍。Andry Denisah/視覺。

正在印度尼西亞蘇拉威西島東南部,有一個世代糊口正在海洋之上的群體,叫做“巴瑤族”。他們被現代社會認爲是世界上最陳舊的海洋逛牧民族,被稱爲“海上的吉普賽人”以打魚爲生國外海上捕魚紀錄片。Andry Denisah/視覺!

巴瑤族具體的發源仍不明白,他們有配合的言語和一些遺傳特征,例如膚色較深等。Andry Denisah/視覺。

巴瑤族人是自正在潛泳的高手,能潛到30米以至更深的海域捕深海魚,尋找珍珠以及海參。Andry Denisah/視覺。墾丁稻城海上活動

巴瑤人數百年來奧秘的巴瑤族世代糊口正在海上,世世代代糊口東南亞海域,甚少踏腳地盤。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巴瑤一詞正在馬來語中是“海上之民”的意義。Andry Denisah/視覺!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