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他曾是大才子一副不老容顔終究實現本人音樂夢下山音樂
發布時間:2023-01-29
發布內容:

李健被“挖”出來,當然仍是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的節目,索性節目標總導演還記得李健這麽個深藏不露的歌者,否則他的音樂可能也就一曲被的目光審視而永久不會獲得注沈了下山音樂。

李健的音樂就像一首詩一樣,每次唱歌給人的感受就是正在朗誦一首淒美的故事,和此外歌手分歧,李健很文雅,李健的父親從來沒有很大的擔子給他,並不需要他做什麽“光耀祖”的工作,所以李健的音樂,是沒有的酷我音樂。

大師可能不曉得的是他曾是大才子一副不老容顔,李健是的理工科才子墾丁音樂節2016,結業到了國度工做。不外正在兩年之後的2000年,李健正式辭去了工做起頭了本人的音樂之。一起頭的李健是和校友以組合“水木韶華”出道,那時候的歌曲《終身有你》也是不曉得吸引了幾多人。

現在曾經四十多的李健還經常對峙熬煉身體,一周要去四次健身房,他感覺人要時辰連結身體的,如許才能有一個“”的立排場臨人生。墾丁包車前往,查看更多!

小編對于李健的認識就像一部片子一樣——《下山》終究實現本人音樂夢下山音樂。滿腹經綸才調,卻一曲被藏匿,對峙本人的音樂,終究有了用武之地。李健就是如許的歌者,一個魂靈歌者。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