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四年級語文下冊07:第一單位語文場地(一)講堂筆記微課學問點
發布時間:2023-02-05
發布內容:

讀了這幾段話,我發覺每段話中提到的句子,對于理解課文的內容、體味做者表達的思惟豪情很是主要,都是課文的環節句。

這兩個例句,一個是描寫田園糊口的,一個是描寫海邊糊口的。三幅圖別離是:草原場景、山間場景和城市糊口場景四年級語文下冊07:第一單位語文場地(一。

體味:從“富貴、璀璨、高樓林立”這些詞語中我城市糊口是燈火通明、人多熱鬧的;從“肥饒、麥浪、炊煙袅袅”這些詞語中我鄉間糊口是恬靜、溫暖、誇姣的。

(1)一馬平川的草地取藍天相接,那些被碧綠的草原陪襯的十分清晰的馬群,羊群正在太陽底下就像繡正在綠色緞面上的彩色圖案一樣。

a、 天邊的紅霞,向晚的輕風,頭上飛過的歸巢的鳥兒,都是他們的老友)講堂筆記微課學問點課件課課練?帶春字的,它們和鄉間人家一,繪成了一幅天然、協調的田園風光畫。

(3)城市裏,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清潔寬敞的馬,綠化漂亮的街道,墾丁民宿五顔六色的花朵,將城市點綴的額外斑斓。

這首詠梅詞,布局精美協調,正在塑制梅花抽象時,上片沈點寫布景,以布景反襯對象,使梅花具有铮铮鐵骨和挑和精力;下片則濃墨沈彩寫對象,凸起梅花現于百花之中的情操,使梅花具有明麗開暢至剛無欲的風致。一個“俏”字帶春字的四字詞語,成爲過渡的橋梁,使詞的境地渾然天成。

③俏:俊俏,誇姣的樣子;(此處既能表 現梅花的美麗,又能表示者面臨堅苦的誇姣情操。)?

風雨把春天送歸這裏,飄動的雪花又正在春天的來到。曾經是冰封雪凍最寒冷的時候,懸崖邊上還怒放著美麗的梅花。梅花雖然美麗,但並不炫耀本人,只是爲了向人們春天到來的動靜。比及百花怒放的時候,她將會非常欣慰。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