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較場尾民宿大鵬新區“書噴鼻民宿”正式面向社會招募文化場地
發布時間:2023-02-10
發布內容:

近日,記者從大鵬新區文化廣電旅逛體育局領會到,2022年讀書月期間,大鵬新區“書噴鼻民宿”正式面向社會招募文化場地。

截至目前,大鵬新區已建成5家各具特色的“書噴鼻民宿”,別離是大鵬較場尾的海角9號民宿、唐▪牧海民宿,大鵬所城的方知書院,葵湧官湖片區的大鵬半島海洋藏書樓,南澳七娘山下的森羚溪▪花悟民宿。這種“景區+書房”的文化場館運營新模式,以“轉角碰到書,書房正在你身邊”爲焦點閱讀,打通公共文化辦事“最初1公裏”,拓展下層公共文化辦事空間,營制全民閱讀的文化空氣,提高峻鵬人民及旅客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2較場尾民宿大鵬新區“書噴鼻民。獲得大鵬新區文化廣電旅逛體育局授予的“大鵬新區旅逛誠信商家”稱號(優先),證件齊備,誠信運營宿”正式面向社會招募文化場地,且兩年內沒有行政懲罰記實,沒有負面舊事報道!

正在大鵬新區轄內注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供給停業執照、事業法人證書、社會合體法人登記證書等掃描件或供給場地利用證明,選其一即可)。

據引見,自2020年以來,新區積極激勵和指導社會力量參取公共文化辦事,全力推進扶植“書噴鼻民宿”,立異打制一批融合圖書閱讀、藝術展覽、墾丁民宿豬窩文化沙龍等辦事爲一體的新型文化業態,營制“小而精”“小而美”的公共閱讀和藝術空間。

台灣墾丁特色酒店民宿圖片(記者 謝雨婷 通信員 駱麗莉 梁紹業)做爲廣東省民宿發源地,大鵬新區現有民宿逾千家,占全省民宿數量50%以上、占全市95%以上。若何讓市民有更多元、更便利的渠道享受閱讀、體驗文化,大鵬新區通過“出版較場尾民宿、民宿從出場地”的體例,讓公共閱讀辦事的觸角伸進民宿。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