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潛水證下海照片長腿逆天背影誘人
發布時間:2023-02-10
發布內容:

這似乎也是貝琪初次體驗沖浪,興奮寫下:「沖浪成功,等不及分享沖浪影片了墾丁浮潛 萬裏桐,常日練焦點墾丁浮潛穿什麽,終究派上用場,感謝鍛練。」惹火容貌惹起粉絲,狂贊「身段好功夫,辣爆的活動陽光」、「台北很冷墾丁潛水證下海照,看到你都熱起來」、「太辣了吧」、「眼睛炙烤」片長腿逆天背影誘人、「吃冰淇淋了」,她則謙善回應「感謝」。

正妹貝琪(傅靖瑜)外型甜美,同時具有般傲人身段,經常呈現各大綜藝節目,更跨界客串影集《塵沙惑》、《逆局》,墾丁民宿豬窩累積不少人氣。日常普通常正在社群分享糊口的她墾丁潛水證,近日南下到墾丁體驗沖浪,凹凸有致的身影十分誘人。

跟著秋冬到臨,近日溫度大幅下降,而貝琪日前就南下到墾丁出逛,享受南國的溫暖陽光,只見她曬出一系列正在海邊的美照,手中拿著沖浪板,身穿鮮紅色比基尼,高叉泳褲秀出渾圓蜜桃臀,加上纖細蠻腰、大長腿,均勻曲線超等火辣,完滿是「背」品級。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