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9音樂節易威登正式錄用PharrellWilliams
發布時間:2023-02-19
發布內容:

做爲成績斐然的時拆設想師取企業家,Pharrell是Billionaire Boys Club、Ice Cream等多個服飾品牌的從理人。2019年秋,Williams取Did Grutman合做,正在邁阿密設想區開辦了Swan和Bar Bevy,隨後正在2021年開設了名爲“The GoodtimeHotel”的酒店ellWilliams爲新任男拆創意總監。2020年,Pharrell創立了Humanrace™,旨正在以報酬本的公共可持續護膚産物。做爲不懈的反種族者,Pharrell還參取了同弗吉尼亞州州長Northam的,令六月節正式成爲性帶薪州假日,並持續推進令其成爲國度假日2019台灣音樂節。前往,查看更多。

巴黎,2023年2月14日 – 易威登欣然頒布頒發Pharrell Williams出任男拆創意總監,該錄用即刻生效。他爲易威登設想的首個系列將于本年6月正在巴黎男拆周期間呈現。

做爲一位創想家,Pharrell Williams的前瞻視角融貫音樂、藝術取時髦的多元文化範疇,一躍成爲近二十年來風靡全球的文化偶像。他正在沖破各個範疇邊界的創做體例,契合易威登一以貫之的創意、前鋒取企業家精力。

2019年,Pharrell創立了非營利組織YELLOW,努力于通過教育幫幫青年回歸正途並充實闡揚潛力。2020年,Williams了非營利Black Ambition,旨正在支撐科技、醫療保健、Web 3。0和消費産物/辦事業的非裔和拉美裔草創企業家。做爲不懈的反種族者,Pharrell還參取了同弗吉尼亞州州長Northam的,令六月節正式成爲性帶薪的州假日。2019年4月,Williams開辦了SOMETHING IN THE WATER音樂節。該音樂節持續多天,首屆正在其家鄉弗吉尼亞海灘舉行。本年炎天六月節(6月17日至19日)期間,Williams將SOMETHING IN THE WATER音樂節帶到了。本年4月,SOMETHING IN THE WATER音樂節沈返弗吉尼亞海灘,持續踐行其攙扶社群的任務。

Pharrell Williams是一位具有遠見高見的唱片藝術家、制、做曲家2019音樂節易威登正式錄用Pharr、慈善家、時拆設想師兼企業家。迄今爲止,其音樂做品正在全球具有100億的流量。他曾獲得13座格萊美,包羅2004年、2014年和2019年的年度制,以及2012年的ASCAP金色旋律。他憑仗《Despicable Me 2》的原創從題曲《Happy》及結合制做的《Hidden Figures》(獲2016年最佳影片提名),摘得兩項奧斯卡金像提名。此外,做爲該片配樂的結合制,Williams還斬獲了金球提名。2019年,Williams憑仗原創歌曲《Letter to My Godther》獲得艾美提名。墾丁包車這首歌爲Netflix《Black Godther》講述的傳奇音樂教父Clarence Avant而創做。2020年,Williams以“The Neptunes”王牌音樂制做組合身份,入選創名人堂。

易威登兼首席施行官Pietro Beccari暗示:“我很歡快Pharrell可以大概回歸我們的大師庭,他曾正在2004年和2008年取易威登展開合做,現在正式接任男拆創意總監一職。他超越時髦的創意視野無疑將引領易威登沖動的全新篇章。”?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