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長師附長:親子秋逛樂趣多2023/2/22秋遊活動目的
發布時間:2023-02-22
發布內容:

半夜,孩子們拾柴,幫手摘菜長師附長:親子秋逛樂趣多2,洗菜,大人們燒火,燒飯,現場歡聲笑語不竭,做好飯菜後,孩子們品嘗著本人的勞效023/2/22秋遊活動目的,感覺非分特別苦澀。

(通信員 塗書)爲了讓孩子們感觸傳染祖國的大好河山,促進親子間的感情交換,加強集體凝結力,10月20日,師範學院從屬第一長兒園中一班正在家委會的組織下,開展了一次以“幸福陪同,快成功長”爲從題的秋逛。

當天抵達目標地後,洗澡著和煦的陽光,中一班的家長和孩子們圍坐正在草坪上,聽戴教員和蘇蘇教員密意講述先烈的故事,大師手持紅旗齊聲唱起了《歌唱祖國》,墾丁民宿豬窩孩子們心中激蕩起濃濃的愛國情。

下戰書,爸爸媽媽和孩子們一參取了一系列豐碩多彩的親子,推土車,喂山羊,怯秋遊活動目的,做手工相框……現場其樂融融,每小我的臉上都彌漫著幸福的笑容,親子角逐環節,大師的喝彩聲和加油聲沸騰了整個別育場。

中一班的戴教員暗示,此次秋逛舉辦的很是成功,也達到了預期的目標,孩子們是祖國的將來,看到孩子們幸福的笑臉,教員和家長們都由衷的欣慰。台灣的海上項目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