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角七號阿嘉的厝人氣旺明信片是旅客最愛墾丁海角七號
發布時間:2023-02-28
發布內容:

張永源說,港澳取島內旅客對明信片的喜愛,也各有分歧,港澳的旅客偏心木板型的明信片,因爲不少港澳旅客都是看了偶像劇“我正在墾丁。氣候晴”而來,所以木板明信片的制型,多會抓住“我正在墾丁。氣候晴”等風情。第19章墾丁之旅墾丁景點

中新網9月13日電 據《結合報》報道,片子《海角七號》“阿嘉的厝”場景,旅逛人氣指數仍然不降,從阿嘉的厝寄出明信片,也是很多的旅客的最愛,能夠向遠處的朋友說“我們正在墾丁”。

“阿嘉的厝該當不再是片子場景,而是恒春的景點了”,本地居民說,只需假期一來,大量旅客往往簇擁而至,墾丁浮潛拖曳傘他們喜好正在“阿嘉的厝”寫下祝願,捎出明信片,郵筒就正在阿嘉的厝前,可間接送達。

海角七號已下檔多時信片是旅客最愛墾丁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的新做“賽德克。巴萊”正在帶領人辦公場合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首映,成了影壇話題;位正在恒春鎮街上的“阿嘉的厝”海角七號阿嘉的厝人氣旺明,還有茂伯上班的郵局,一曲是旅客拜訪的景點。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