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獨/KID溫貞菱爆綠島看星星經紀人否定暧昧說?綠島浮潛價格
發布時間:2023-03-03
發布內容:

KID取溫貞菱正在《我們練愛吧》節目中談情說愛,周刊報導2人日前同逛綠島,晚上還脫隊看星星經紀人否定暧昧說?綠島浮潛價格,疑似「擦槍走火」爆出戀情,動靜傳出後KID經紀人獨家回應《ETtoday星光雲》暗示:「跟溫貞菱就純真伴侶一相約出逛罷了喔!」否定兩人有暧昧說。

KID退伍後迷上潛水獨/KID溫貞菱爆綠島看星星,不只常正在社群平台Po他潛水照片,以至正在YouTube開了《野人七號部落》節目,節目以來旁不雅人數曾經打破1千6百萬人次,節目以來拜訪過良多離島,就只要綠島還沒去過,才會找了溫貞菱同樣也是喜愛潛水同業,以至還正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頒布頒發溫貞菱正式成爲野人七號部落一員,並封她爲「村民菱號」。

據領會,KID取溫貞菱此次同逛綠島,最從就是幫他們的潛水鍛練進行「求婚大做和」,包含KID取溫貞菱以及新人的潛水老友共堆積了4、50人,除了第三天的求婚預備外,2人正在四天三夜綠島行幾乎都正在海底潛水,但同業都有伴侶一,至于能否一去看星星,經紀人則沒有回應,僅暗示兩人只是純真伴侶的出逛罷了。墾丁民宿墾丁潛水地點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