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深潛墾丁蘭嶼高雄5日行第二坐:蘭嶼
發布時間:2023-03-10
發布內容:

不得不說,第一眼看到天空的眼睛時,我相當的驚訝,它獨立正在東清部落之旁,且一望即知它與其他房子的差異,尤如民房與別墅之別,再加上東清秘境就正在它的旁邊,使得它更像一座遺世獨立的仙府,也難怪品嘗甚高的淑婷會一力推薦此處。

到了開元港並找到與民宿合做的租車公司後,租了台TOYOTA,不過正如網上說的,蘭嶼的汽車因為遭到海風的侵蝕,品質是比較差的,當時我開了一下就發現這台車的剎車皮有必然程度的磨損,剎車的結果不太好,因而從開元港到東清部落的途中不敢開太快,勤奮的與這台車子磨合,這種情況下,半小時的行程硬是被我開了一個小時後才到了我們預訂的民宿─天空的眼睛。

蘭嶼,是台灣的離島,正在台東的外海,島上居民以達悟(雅美)族為從,以達悟族的風俗及飛魚祭而著稱,同時也是台灣的區域中,能夠看到第一道陽光的地點,由於蘭嶼開發無限,能夠看到許多其他處所看不到的原生態環境。淑婷姑娘三年前到此時,墾丁包車深深著迷於此,因而正在她的強烈建議下墾丁深潛墾丁蘭嶼高,蘭嶼也成了這趟程的焦點地點。

8。朗島村有一位女性原居民會正在邊攔車,她精力似乎有些弊端,且不會講話,我想她應該無惡意,但若是碰到的話還是請自行留意。

蘭嶼的島通次如果依托汽機車及步行,一般說來遊客是以機車為從,但我們一行三人中只要我能夠騎車,且兩位姑娘都不太敢騎機車墾丁深潛雄5日行第二坐:蘭嶼,因而最後是租了台汽車做為代步東西。

正在後壁湖搭了前去蘭嶼的船後,馬上被巴士海峽的風浪嚇到,這浪大到讓我不由懷疑船會不會正在途中翻覆,好正在當船進了承平洋後就穩定了下來,一顆緊張的心也才放下,之後歷經了二個小時後,終於到了蘭嶼的開元港。

交通的部門,前去蘭嶼有搭飛機及乘船兩個選項,飛機需要從台東機場出發,船則是正在台東及墾丁後壁湖各有船隻前去,後壁湖是一天兩班,我們選擇的是第二天的下戰書出發,第四天的上午回墾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