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浪姐4完整名單24位姐姐別離是頂流女歌手2023/3/10歌
發布時間:2023-03-10
發布內容:

毛阿敏,韋唯,田震,那英,這四位是頂流的女歌手,沒有人能超越他們現正在的實力和女歌手,昔時有幾多人正在《铿锵玫瑰》這首歌裏。

《披荊斬棘的姐姐》又稱浪姐,是芒果台的王牌之一,從第一季到第三季,浪姐的收視率都深受不雅衆喜愛,口碑極高,節目組也夠存心了,不雅衆期望值很高。

近期,一份完整的浪姐4名單,24位姐姐別離是:田震,孫悅,龔琳娜浪姐4完整名單24位姐姐別離是頂流,徐懷钰,孫涵,福原愛,孟慶旸,華宵一,談莉娜,艾薇兒,靳夢佳,王曉晨,陳明,詹雯婷,應采兒,墾丁民宿蘇詩丁,戚薇,蔣夢婕,黃麗玲,李佳薇女歌手2023/3/10歌手第四季,童瑤,許靖韻,朱珠,陳燃。

田震不出道加入《浪姐》很成心思,可惜那英不正在,其時兩人由于金曲結了梁子,田震由于有事沒預備去頒現場,節目組把金頒給給了那英。

艾薇兒可能來加入《浪姐》,芒果必定會邀請外國歌手的,終究上一季請了鄭秀妍,熱度很好,此次請了艾薇兒,有個西瓜說艾薇兒本年早正在開演唱會,該當是本人加入綜藝。

《披荊斬棘的姐姐》的預選輯,後期團綜,衍生綜藝節目,芒果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絕對瘋了,現正在浪姐第四時又要回歸了,邀請嘉賓越來越出名歌手第四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