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的噴射千個商攤排出汙水無人管台人氣海灘變海
發布時間:2023-03-15
發布內容:

他說,大灣海域以前由某沙岸酒店辦理。該酒店會挖開堵塞水道,排出汙水;但自客歲底起,海域全面後,該酒店不再清理水道,汙水便暢留正在大排內。

後壁湖浮潛推薦中新網7月5日電 屏東縣墾丁是島內南部人氣最高的旅逛景點汙水無人管台人氣海灘變海,湛藍的大灣海域國際出名墾丁的噴射。但近三個月,海域遭到商攤汙水汙染,發出惡臭,墾丁美景曾經變色。

本網坐所刊載消息,不代表中新社概念。 刊用本網坐,務面授權。未經授權轉載、摘編、複制及成立鏡像,違者依法必究。

據《結合報》報道,正在墾丁運營家庭旅店的柯姓業者反映,汙水堵正在墾丁大排無法出海,太陽曝曬後沼氣飄散,附近家庭旅店的客人晚上不敢打開窗戶,有的客人轉住他處。

柯姓業者說,墾丁汙水次要經墾丁大排流入大灣出海,有些汙水,好比炸過雞排的廢油,未經處置間接往墾丁大排傾倒,再流入海中,以致海水變色墾丁的噴射千個商攤排出。

據悉,墾丁大街假日時旅客跨越五萬人次。八百多米的大街店家稠密,商家約五百家,攤販至多六百攤,發生的汙水量驚人。

因而,當海水退潮時,汙水被海水帶出,沙岸遭油汙、垃圾及汙泥籠蓋;海水退潮時,墾丁民宿出有沙堵塞,截流功能不彰,汙水則暢留正在大排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