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邊的休閑活動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熱迷3系列
發布時間:2023-03-23
發布內容:

瑞吉酒店正在開辦之初就取活動取速度有疑惑之緣,創始人約翰–雅各布–阿斯特從開辦第一家瑞吉酒店起頭,瑞吉品牌就取馬球活動及其帶來的糊口體例慎密聯系。百年間,瑞吉馬球活動的精力仍然延續去世界各地的瑞吉酒店,並插手了愈加多樣化的活動及糊口體例。精英團隊們選擇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進行會議取團建,不只能親身感遭到瑞吉百年的品牌內涵,更能正在山海奇迹間揮斥方遒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熱迷3系列,注釋新時代的精英精力海邊的休閑活動。

“瑞吉狂熱迷3-活動取速度”套餐暢享多種福利,可園林景不雅房和家庭園景套房任選其一,入住即享戶外海邊草坪自組趣味飛盤競賽2小時1次和自組海邊草坪腳球競賽2小時1次,並贈送一次30分鍾的家庭旅拍,含10張電子相片及15秒小,記實活動時辰的動感霎時。暢享活動取速度更少不了美食體驗,套餐含悅海泳池吧彩虹雞尾酒套餐1份和每日精美自幫早餐。2023年6月30日前舉辦的及格會議勵團即可卑享雙倍積分會務組關愛禮遇,而且每團可升級一間Boss房海邊的休閑活動三亞亞龍灣瑞吉。

班級晚會活動跟著旅逛市場的快速蘇醒,以鞭策公司文化、促進內部協做爲特征的團隊商務旅行也正在有序恢複。近日,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熱迷3-活動取速度套餐辦事,這是繼瑞吉狂熱迷1-美食取BMW綠色出行和 瑞吉狂熱迷2小精英摸索之旅推出的又一卑享辦事,墾丁民宿努力于正在得天獨厚的山海奇迹之間,爲精英團隊打制文雅綻現之旅。

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具有得天獨厚的地輿,800米風光旖旎的亞龍灣海岸取現代偃意的奢華設想,爲沈視逃求傑出、飽富的精英團隊供給了不凡的水陸競技賽場和現蔽且兼具格調的摩登聚所。無論是海邊草坪、地方草坪仍是青梅河畔、私家海灘等戶外場地,大氣澎湃的空間感爲諸如腳球、飛盤、皮劃艇、槳板、潛水以及搏鬥等高端賽事和團隊競技賽場供給抱負的團建場合。多元幻化的情況和的空氣,都能令逃求細節的活動精英們羅致絡繹不停的拼搏能量。此外,精英團隊可量身定制慶功晚宴,享受瑞吉管家無微不至的定禮辦事。

查詢拜訪數據顯示,國際商務旅行正在2022年第三季度和第四時度較著回升,商務旅行正正在有序恢複,並呈現了新的需求。很多公司需要優先考慮若何讓所有團隊從頭堆積正在一,進行團隊扶植和其他社交,以培育文化並連結其活力。此外,越來越多出差的人帶來了配頭和家人。這些趨向正正在爲商務旅行添加愈加安閑的元素。適應這一趨向,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推出瑞吉狂熱迷3-活動取速度套餐,爲團建付與天然奢華的感官體驗,更好地提高團隊士氣取凝結力。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