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蔡甸區將正在沌口飛地劃撥一塊教育用地新建新的學校-墾丁沌口校
發布時間:2023-03-24
發布內容:

蔡甸海天整個片區,地處開辟區,屬蔡甸區管轄範疇墾丁沌口校區,目前只要楓樹一個學校,是九年制的,本年九月開設初中部,當前這個片區的孩子會越來越多,可是這個學校建建面積實正在太小,不知能否有擴建的可能。

按照蔡甸經濟開辟區總體規劃,爲推進産城一體化成長,改善區域投資成長情況,處理群衆及務工後代入學難問題育用地新建新的學校-墾丁沌口校區,正在區墾丁海、區教育局的關懷下,蔡甸經開區于2018年正在蔡甸區硃山大道取楓樹一交彙處以東新建了一所18個講授班規模的九年一貫制學校。該學校包含12個班的小學和6個班的初中蔡甸區將正在沌口飛地劃撥一塊教,這所學校正在必然程度上處理了片區入學難的情況。墾丁民宿同時,區教育局正正在提請部分正在沌口飛地劃撥一塊教育用地,新建新的學校。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