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後壁湖浮潛推薦正在後壁湖浮潛完過這裏和阿利海産因爲這
發布時間:2023-03-24
發布內容:

19年去墾丁的時候吃的,騎著電瓶車隨便亂逛找到這家店,墾丁民宿正在一個坡坡。墾丁這邊吃海鮮超等廉價後壁湖浮潛推薦,刺身厚切只需40塊錢,龍蝦記不清價錢了,該當也不貴。食材很新穎,不外做法有點糙,我們去的時候貌似有來采訪,若是下次再無機遇去該當還會幫襯。

這家店也是房主帶我們去來的,吃了晚飯,食材都很新穎,口胃有些菜會有點不,可是全體感受很好,辦事很熱情,情況也清潔的?

墾丁浮潛在哪裏不會遊泳可以浮潛嗎正在後壁湖浮潛完過這裏和阿利海産,因爲這裏的人很是熱情,最終仍是選擇這裏。生魚片要保舉喇!絕對厚切並且很新穎!海蝦也很美味後壁湖浮潛推薦正在後壁湖浮!

民宿老板保舉來的,就還行啦,可能是我對海鮮無愛吧,實正在也說不出長處,想給三星吧,但也沒什麽錯誤,那就給四星吧,沒讓我跟正在姑蘇吃的有什麽不同,水蓮不錯,這邊沒有潛完過這裏和阿利海産因爲這,淘寶上也沒賣的,像脆脆的韭菜。的辦事是一以貫之的很熱情啦~~還很熱心地提示我們要及時拔掉電瓶車的鑰匙。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