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潛水台中潛水訓練核心-TAICHUNIVING
發布時間:2023-04-07
發布內容:

所有ERDI的訓練方案都兼容於OSHA及NFPA標準。事實上,某些最大最成功且簽字聲的部門都是用ERDI課程來做訓練的。

身為PSD教育訓練的原始機構,ERDI不僅擁有本人的保險來支應所有的標準與課程計畫-TAICHUNIVING,所有ERDI的課程也都兼容於 OSHA及NFPA標準。

正在TDI的所有成員的圈子之中,我們都期望能將我們的經驗與對潛水的狂熱,正在潛水的訓練過程之中完整地與您分享,也期望儘可能的將我們對此活動的喜愛,因為您的參與而更普及於世界各處。

ERDI不僅是訓練部門若何成立與維持本人的PSD團隊也是唯逐個個公共平安潛水訓練機構擁有符和本人標準的保險。

ERDI於西元2000年成立。成立中旨為提共為全球的公共平安潛水家(PSD)的專門訓練與援助。ERDI所成立的指導講師、指導講師訓練師、設施及機構工員的人員網能夠供給一全方位的培訓計畫給差人,消防及其他公共平安組織所有水下環境的與救援墾丁潛水台中潛水訓練核心,平安性檢等等的技巧。

無論您的興趣是高氧潛水課程墾丁地理位置,墾丁民宿或是密閉式循環呼吸器課程,夾雜氣體課程或者是其他所有TDI供給的潛水課程訓練,您將能夠正在參與訓練的過程當中,親身體會到TDI供給給您最尖端的潛水科技而我們的成員們也一曲加緊腳步地連結TDI正在潛水業者之中,繼續連結是一個控制未來趨勢的龍頭業者的地位。

更主要的是正在全球所有的潛水教學訓練機構之中,TDI一曲是保有著最平安的紀錄之潛水教學訓練機構。

ERDI是專門訓練差人,消防及其他公共平安組織所有水下環境的與救援技巧的公共平安潛水(PSD)機構。

ERDI的專家也會協育與指導社區服務部門若何成立與維持PSD團隊的最佳做法,包羅! 採購設備,利用設備與維護設備。

SDI教學是最平安和最嚴格的,只要經過及格教練訓練,並達到所有準則要求技巧的學員才能參加海洋實習潛水活動。

所以,目前為止SDI是台灣所有初級訓練潛水訓練課程中,要求學員必需配帶潛水電腦表且正在海洋實習潛水課程中不需要測試,讓學員能、、專心去享受潛水樂趣獨一系統。

SDI於2000年就進入台灣的潛水領域了,只是當時因為休閒潛水幾乎都正在其他訓練機構籠罩之下,一曲沒有被積極推展墾丁街車時刻表。

曲到2004年台灣訓練代表有感於世界潛水的趨勢,正式把SDI普及到台灣的每一角落,從海巡單位、差人單位、消防單位和一般民眾都領會這個正在全世界上最祟尚訓練和平安的潛水系統。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