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著名民宿實力上榜邛崃源窩子酒莊民宿榮獲“天府旅逛名宿”稱號
發布時間:2023-04-17
發布內容:

源窩子酒莊以其獨有的苦守,正在傳承白酒文化的同時,立異出酒莊5。0模式——從原料種植參不雅莊民宿榮獲“天府旅逛名宿”稱號,釀酒工藝展現,保健品叢林陶壇儲酒,中式品鑒,民宿康養全方位展現白酒文化,用全球酒莊的視角和展現方式,表達屬于白酒的獨有美學內核和糊口體例。

一步一景,透過一個玄關,嵌入的就是一幅山川畫卷。憑欄遙望,對面就是無盡的村落郊野、袅袅炊煙、如黛的山巒。

正在玻璃天窗做頂的陽光房餐廳,吃上一口自養的山豬肉、從地步剛摘下的無機蔬菜著名民宿實力上榜邛崃源窩子酒,一切曾經誇姣到了極致。

進入這個由出名設想師李嘉文打制的民宿,欣喜才剛起頭。白牆黛瓦台灣著名民宿、翠竹修林,川西氣概取新派設想完滿融合。

這裏仍是體驗老酒釀制全過程的“民宿”,獨創叢林壇養老酒,醇噴鼻稠密。一邊享受山居的詩意誇姣,一邊品嘗邛酒的芳噴鼻。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