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春什麽夏打盹春困秋乏夏打盹——夏季困倦不只是缺覺這麽簡單
發布時間:2023-04-23
發布內容:

起首,炎氣候溫高—夏季困倦不只是缺覺這麽簡單,人體出汗多,人體中的鈣、鉀、鈉等微量元素隨之大量流失,從而形體對這些元素的缺乏,這也是導致夏日精力委靡和“夏打盹”最次要的緣由。

夏至已到,又到了“打盹”的時節了:工做時困意來勢洶洶,掐本腿也無濟于事;周末時只想宅正在家裏,上午睡完下戰書睡,滿身沒有一點力量。

有伴侶可能會問:“爲什麽周末睡了這麽長時間仍是困呢?”其實夏季困倦並不是睡眠不腳,而是人體心理機能跟著天然天氣變化而發生的一種心理現象,是季候變化的。

其次,墾丁民宿正在飲食上,能夠多吃一些綠色的野菜、蔬菜春什麽夏打盹春困秋乏夏打盹—,特別是一些具有芳噴鼻味的果蔬,好比噴鼻椿、噴鼻菜春什麽夏打盹、荠菜等,這些蔬菜的芳噴鼻之氣具有開竅醒神的。

最初,要恰當進行戶外有氧活動。多進行戶外活動,能幫幫提拔肺活量,改善呼吸功能,還能推進血液,加強大腦的供氧能力。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