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春呐海龜先生CNCSSCAMPER樂團穿越距離和你相見
發布時間:2023-10-06
發布內容:

逛走于Pop-Punk、Rock等曲風做爲從軸的 SCAMPER 樂團,鬥膽地正在美式搖滾中,插手港台系搖滾的年輕氣息,既有抒情的慢歌,又有爆炸性偏強的做品。

他們的音樂類型夾雜了多種電子曲風,具有⼀種帶有嘗試性質的極簡氣概,而且正在創做過程中鬥膽,構成了屬于本人的奇特氣概。

2016年起頭加入角逐及音樂祭表演樂團潮、春呐、台北週末不竭電以及live house表演。

2012歲尾樂隊簽約摩登天空,刊行首張同名專輯《海龜先生》大受好評。2014年6月,海龜先生刊行了第二張專輯《Where Are You Going》。

他們的音樂有誠意,有款式,有丘壑,更有基于崇奉的思慮取義務,現在的海龜先生已是最具原創性和樂迷承認度的分量級搖滾樂隊之一。

但也由于如許,實正在的感受仿佛不再那麽主要。觸手可及的眼神和近正在天涯的言語,它們帶來的溫度,逐步寶貴了起來。

現正在,有一群人將要穿越物理距離來到你的城市。分歧的起點,不異的落點,墾丁水陸活動不想再止步于文字和語音的照面春呐海龜先生CNCSSCA,用實正在的相聚來面臨新年。

他們是 LINKIN PARK 世界巡回演唱會(坐)的表演嘉賓。不簡單的履曆,讓他們更果斷踏上音樂的長途程,他們相信一切寂靜只是沈澱,是爲了蓄力進行沖刺,跳得更高更遠。

SCAMPER 的旋律很有傳染力,聽衆們會不盲目地掉進他們的音樂漩渦。細心極致的現場表演,既唱出們爲胡想前進的掙紮和勤奮,也唱出了我們每個裏最貼心的聲音:“年輕的心要認實去玩,去相逢本不成能的事。

海龜先生樂隊成立于2004年12月。次年刊行第一張EP《POGO不如跳舞》,融合了Ska、Punk、Grunge的音樂氣概以及輕松、愉快、實正在的現場傳染力深得。

後來,我們再也不消擔憂和對方得到聯系。收集和通信東西使我們非常,電子郵件、微信、短信,每一種體例都正在告訴我們,聯絡不再是豪侈的工作。

《春》波提切利春朱自清背景晚年間,這些聲音化做筆和紙連系的文字,它們被打包塞進信封,送達進郵筒的那一刻,便踏上了尋找仆人的程。那些曾經查無此人的地址,不竭收到退件MPER樂團穿越距離和你相見,這些話語再也找不到仆人了。

“羞怯純真的東方心靈+純粹的根源搖滾樂身軀”最間接實正在地表達了樂隊音樂的創做感情。

樂團:從音:Angus/吉他手:Ding、Jun/貝斯手:Edmond/鍵盤手:阿伯/鼓手:EL。

由來自熱愛電輔音樂的吉他手蔡奇龍和正在英國長大的女孩Kartina⼀起構成,兩位具有完全分歧文化布景,卻有著不異的音樂。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