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鵝銮鼻公園鵝銮鼻公園-恒春鎮-屏東縣-旅逛消息-旅逛導覽
發布時間:2023-10-25
發布內容:

大客車28位、每次NT$ 60元;小型車56位、每次NT$ 40元;機車20位、每次NT$ 10元。墾丁民宿

(1)、搭乘國光客運往恒春標的目的的班車至恒春坐,轉乘國光客運往鵝銮鼻標的目的的班車至鵝銮鼻公園坐即可達到鵝銮鼻公園。

鵝銮燈塔爲鵝銮鼻公園的標記,塔身全白,爲圓柱形,高21。4公尺,周長110公尺,外不雅以砲壘爲建建-旅逛消息-旅逛導覽TrelKing旅逛,並以砲台做爲塔基,並且正在圍牆上設有槍眼墾丁鵝銮鼻公園鵝銮鼻公園-恒春鎮-屏東縣,四周更設有壕溝,爲全世界獨一的武拆燈塔。白色圓形鐵塔內共分五層,第一層儲火油,第二層置格林砲,三層爲休憩所,四層則設置榕林砲,第五層則爲光源所正在;但正在二次大和末期曾遭炸毀,並于規複後改建並換拆新式大型四等扭轉透鏡電燈,是目前地域光力最強之燈塔,並享有『東亞之光』的美稱。

鵝銮鼻公園內有豐碩的動動物,動物約240種如象牙樹、黃槿、海檸檬、林投等熱帶海岸樹種台灣墾丁鵝銮鼻公園、還有那蔓性灌木、藤本如山豬枷、柃樹藤、三葉崖爬藤等品種。更可見到烏頭翁、樹鵲及那斑斓的黃裳鳳蝶、黑點大白斑蝶頂風飄動。別的,每年9月(夏曆白露前後)都有多量來自西伯利亞、的紅尾伯勞鳥過境,其排場宏偉值得守候撫玩。

園內爲一珊瑚礁石灰岩地形,步道牙交織,仿佛迷宮,計有豪傑石、滄海亭、又一村、虬榕、幽谷、海濱棧道等景不雅據點,鵝銮鼻燈塔是地域光力最強的燈塔,有『東亞之光』的佳譽。日據期間豎立八景鵝銮鼻碑。

71年列爲墾丁國度公園的史迹保留區。正在鵝銮鼻燈塔西北側並有學者發覺距今五千年前的先陶文化史前遺址,屬舊石器時代晚期持續型文化,利用陶器,石器制做以打制爲其特征,糊口體例以打獵及采集爲從。後續又于90年挖掘到三千八百年前的石棺、陶片、稻谷印痕,也證了然好久前即有栽種稻米的。

冬天墾丁浮潛鵝銮鼻公園位于最南端,以燈塔舉世聞名,日據期間就被選爲八景之一。于71年將燈塔前的珊瑚礁辟建爲公園,並于82年斥地第二公園,鵝銮鼻公園內珊瑚礁石灰岩地形遍及,怪石嶙峋。步道牙交織,可通往豪傑石、滄海亭、又一村、幽谷、海濱棧道等景不雅區域。

2、國道三號:由林邊交換道下,往墾丁標的目的行駛台17線(濱海公),經水底寮後轉入台1線線經恒春至墾丁即可達到鵝銮鼻公園。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